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自达CX-30购车手册 次顶配最值得购买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05 09:29作者:韩博浩 编辑:王厅

  5月28日,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与昂克赛拉同平台打造的它不仅承袭了“魂动2.0”设计语言,在安全配置上也亮点颇多。相信不少朋友看到12.99-17.19万元的售价区间已经心动了,但先别着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马自达CX-30全系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CX-30采用了魂动2.0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简洁而犀利,点阵式中网更是突出了精致感。头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看起来炯炯有神。车侧的造型紧凑而饱满,较高的离地间隙让它看起来很有“allroad”风格。

  CX-30的内饰可谓是践行了“减法美学”这个概念,空调控制区和空调出风口都被刻意地“隐藏”了起来,让驾驶员的精力可以集中在驾驶上面,这点和昂克赛拉的设计保持了一致。中控屏幕的位置也符合平视操作理念,交互需要通过旋钮和按键来实现,有助于提升驾驶中的安全性。

  可以看到,CX-30的全系基础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各种气囊堪称满配。除此之外,8.8英寸的中控屏幕也是全系标配,还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对CarPlay和CarLife的支持相当善解人意。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低配车型还是有所不足的,这就需要我们从更高配置的车型中根据需求来选择了。不过CX-30的配置级别非常多,便于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级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