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版“H9”硬派越野曝光 12月底量产下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5 09:2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wey有望推出一款与哈弗h9同级的高端越野suv车型。这款车代号为p01,基于p71平台(炮皮卡也出自该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底盘。按照规划,这款车将于今年12月底之前量产下线。(以下车图为现款哈弗h9)

  根据此前消息,长城汽车将在重庆永川工厂追加10亿元打造高端越野suv。该项目计划在2020年12月底之前实现整车下线,预计年产能6万辆,产值100亿元。后续我们从长城汽车的招标项目了解到,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为p01,基于p71平台打造。而p71平台的前身正是打造了哈弗h9的越野车平台。

  在最近的消息中,我们又在该项目中发现了“wey”的身影。综合来看,这款车是高配“哈弗h9”的概率很大。另外,在此前的采访活动中,wey品牌也曾表示:wey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vv7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已经在去年的经销商大会上与投资人进行了沟通,最快将于今年上市。从时间上来推测的话,与p01也很契合。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新车有望搭载去年6月份发布的en系列2.0t发动机。en系列发动机共有6种机型,而最快使用的是en01、en03两种机型,可满足国六b、欧六d以及北美sulev排放标准。其中en0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预计还是会匹配8at变速箱。而哈弗h9一直被热捧的“三把锁”有望也会延续至wey身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