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新款奥德赛谍照曝光 外观像汉兰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5 09:1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上个月,我们曝光了一张本田新奥德赛渲染图片,相信“撞脸”丰田埃尔法的设计让您记忆深刻。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奥德赛的谍照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该路试车辆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大面积伪装,这也表明了前后部将是这台车的调整重点。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看到一些细节。

  首先前脸可以明显的看到车牌安装位置在前杠上,这一点与渲染图中安装在中网上并不吻合,这也说明了新车的格栅被保险杠分成了上下两部分,并不是与埃尔法相似的一整块大格栅。另外,从轮廓来看,该车的前格栅造型和丰田汉兰达倒是很相似,上下部分都是梯形样式,只不过上半部一个是倒梯形,一个是正梯形。车尾通过伪装的印记来看,新车在两侧灯组之间增加了一根饰条装饰,两侧灯组或呈现“c”字状,这样一看,会与北美版奥德赛(专供美国市场 基于不同平台打造)比较靠近。

新奥德赛谍照

国内在售汉兰达

美版奥德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