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KONA N图片曝光 7月将发布/搭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5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现代在2018年将kona引入国产,并更名为encino昂希诺。根据现代汽车官方规划显示,后续将推出kona的运动版车型——kona n,该车最早将在7月发布。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kona n的渲染图。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格栅横向宽度增加,纵向高度缩短,且被分为了上下两部分,内由蜂窝状结构装饰,并且导风口位置的灯组也优化至了类似矩阵式。车侧融入了更多黑色、红色点缀,轮毂卡钳被喷成了红色。

  车尾没有曝光,参考此前的图片来看,其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市场偏性能属性的suv车型并非主流,若kona n有望入华销售,势必会对丰田c-hr、大众t-cross、日产劲客等车型施以更大的竞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