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6月16日预售 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5 09:1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全新路虎卫士将于6月16日开启预售,并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据了解,先期引入的为长轴版本的110车型,短轴版本的90车型可在未来接受预订。

长轴版本110车型已到港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家族推出了90和110两款车身设计,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卫士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提供5座或5+2座的座位配置,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075L,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放倒,提升车内空间灵活使用性,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箱容积可提升至2380L。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mm(包含备胎长度为5018mm)*2008mm*1967mm,轴距为3022mm(90车型轴距为2587mm)。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还新增涉水模式,涉水深度可达900mm。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配备在了新车上。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生产制造,其车身及底盘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

  在内饰材质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在内饰中使用了大量可再生材质用于内饰,标准车型采用了Resolve织物材质,S和SE版在最容易磨损的位置采用粒面皮革和含有微纤维的强力高密度梭织面料,HSE版采用高档温莎真皮,X版则采用温莎真皮和来自北欧高端织物品牌Kvadrat的Steelcut高级织物的拼接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位置相比揽胜提高了3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2.0T P300发动机和3.0T双增压P400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全新路虎卫士配备了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首创了“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