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1.5T引擎 东南DX7星跃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东南汽车官方宣布称,旗下新款东南DX7将正式命名为--东南DX7星跃,同时还发布了新车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通过官图显示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整车前脸部分有着明显变化。其中,星河中网采用了多边形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视觉显得非常具有时尚感。此外,夸张的头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接,官方称这种为“星羽式”设计,造型上更显凌厉。

  侧面部分,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立体,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无太大差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尾灯,内部采用LED灯珠,中间采用银色镀铬条进行相连接,造型上简洁中透露着一股大气。此外,为了和前脸形成呼应,新车在后保险杠设计上采用了和前杠相似的手法。同时,尾部logo也更新为最新的字母标识。

  至于内饰部分,虽然官方只放出了一张图片,但预计和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调整。新车将继续搭配一块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加入钢琴烤漆面板、金属质感饰条、木纹装饰饰板等营造出高级氛围。不过,新车在内饰用料上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航天三菱最新的4A95TD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与现款DX7搭载的1.8T发动机动力相当。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