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吉普指南者官图发布 动力系统变化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6-05 09:05编辑:王立银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而新车最重要的变化在于动力,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

  2021款Jeep指南者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雾灯周围的装饰件也随之变化,整体显得时尚并有力量感。而尾部变化不大,依旧是现款车型的风格。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重点在于车机系统升级,另外这套智能娱乐系统可提供车辆健康诊断、GPS导航、远程解锁、自动寻车等功能,大大增加整车的科技性。

  新车继续搭载目前已经使用的1.3T高低版本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提供4Xe混动版本,使用的是1.3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组合,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