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向盘是亮点 戴森电动车更多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08:5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戴森电动车的实车图,新车定位新能源7座SUV,续航里程966km。据悉,戴森已在电动车项目中投产资金超过5亿英镑,不过去年这一计划却因“不具备商业可行性”而夭折。

  外观方面,戴森电动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配备电子后视镜,预计未来量产之后会根据法规改用传统后视镜,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戴森电动车的车身长度有5米,车宽为2米,车高有1.7米,介于奔驰GLE和GLS之间,整备质量达到2.6吨。内饰方面,戴森电动车的方向盘被曝光,功能按键的布局和设计犹如游戏手柄。

  动力方面,戴森电动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536Ps,最大扭矩651N·m。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极速可达到201km/h,续航里程9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