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承与致敬 全新奥迪Q7敬畏无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08: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奥迪Q7是奥迪品牌SUV车系的开山之作,于2005年首次亮相,至今整十五年。不久前,全新奥迪Q7如约而至,自诞生以来,奥迪Q7便引领奥迪开始进入SUV市场,并一跃成为最强王者。全新奥迪Q7继承了卓越的Q系列家族式设计,王者归来尽显强大气场。新车在设计上充分向前辈致敬,经典元素一脉相承,同时又在技术方面进行了诸多革命性升级。全新奥迪Q7怀敬畏之心,传承经典无畏向前,达到顶峰后再度起航,重新定义市场新标杆,不破不立!

  传承致敬

  2003年1月,一台名为“Pikes Peak quattro”的概念车出现在底特律国际车展的奥迪展台上,奥迪Q系列的家族篇章由此正式开启。次年9月,基于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于第61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公开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由“quattro”一词的首字母“Q”作为前缀,这便是奥迪Q7。奥迪Q7是继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之后,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奥迪品牌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可谓是开山之作。

  自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奥迪Q7便凭借着强悍的性能以及卓越的使用体验,一举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毫不夸张的说,初代奥迪Q7就是当时国内大型豪华SUV市场中,最具竞争力以及产品价值的车型,直接奠定了奥迪Q家族坚实的市场基础。

  2015年,第二代奥迪Q7正式上市,此时距离初代奥迪Q7已经过去了近十年。在这期间,日月交替斗转星移,国内市场也掀起了一阵狂热的SUV浪潮,空前广阔的市场吸引了众多车企纷纷入局,竞争环境也日益激烈。虽然第二代奥迪Q7相比初代车型要更为出色,但此一时彼一时,SUV这片蓝海市场早已成为了竞争激烈的红海,唯有凭借过硬的产品素质才能突围。但即使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第二代奥迪Q7依然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好评,在国内市场更是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行业标杆的地位也一举奠定。

  而今再次时隔五年,全新奥迪Q7以王者之姿正式降临,打破常规,再次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