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30TSI两驱豪华版 2020款探岳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一汽-大众“探”字辈SUV家族的中坚力量,探岳于近日迎来了年度改款。新车在设计上没有太大改动,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城市SUV车型,探岳有着过硬的产品素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那么本期《购车指南》将对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进行详细分析,为您减轻选车时的烦恼。

  2020款探岳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精简,与2019款探岳12款车型相比减少了一半。同时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也有所调整,低配车型较老款相比有了小幅提升,并且取消了此前售价31.39万的顶配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依然呈现出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依然为“探”字辈SUV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上的三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并与前灯组内的装饰紧密相连,营造出不俗的整体感,同时还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很符合其中型SUV定位。小尺寸的扰流板以及银色底部防擦饰板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质。尾灯为全LED光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同时还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提供了三款不同尺寸的轮辋,其中,R-Line车型配备了活塞造型的19英寸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辋,镀铬与高光黑色材质相搭,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很有张力。而入门版车型则配备了双五辐16英寸轮辋,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5 R17。除此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扇叶造型的双色双五辐18英寸轮辋,时尚与动感兼备,轮胎具体尺寸为235/55 R18。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提供了5种涂装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极地白、加勒比蓝、马尔斯棕、锰石黑以及星耀金,其中加勒比蓝为新车的主打色,鲜艳活泼的颜色,很符合年轻家用的定位。

  内饰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一侧偏移,更加利于驾驶员操作。高配车型还提供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倍增。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以及车联网等丰富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提供了280TSI、330TSI和380TSI三款动力车型,280TSI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了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车型则搭载了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