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M5预告图 换5系同款灯组/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4 10:09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轿车之一,宝马m5凭借着较高的动力性能以及实用的空间性,斩获了诸多80后以及90后消费者们的芳心。宝马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最近在instagram上举行了问答环节,向世界展示了新的m5竞赛装扮的预告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且提供了标准版、m5 competition以及m5 cs三种不同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造型也更为扁平,并换装了宝马旗下最新先进的激光大灯组,整体造型与宝马5系基础款车型如出一辙,同时尾灯组也与5系车型保持一致,下方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升级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和经过调整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android auto和对系统更新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