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就没空间?这几款SUV让你刮目相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4 09:38编辑:赵月

  相比其他级别的SUV,小型SUV拥有低油耗,易操控、低价格等优势。对于刚毕业出来的消费者而言,他们的购车预算并不算充足,10万左右的小型SUV恰好是他们的首选。然而,有些消费者认为小型SUV的空间表现并不出色,对此有刚需的消费者会望而却步。因此,小编今天推荐四款小身材也有大空间的自主小型SUV,分别是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PRO、新宝骏RS-3以及东南DX5。同时这四款小型SUV的价格均在10万以下,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预算。那么,它们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呢?请往下看。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元

  说到自主小型SUV中最畅销的车型,长安CS35必然是其中的一款。当长安CS35升级成长安CS35 PLUS后,其销量表现更是喜人。据数据显示,长安CS35 PLUS的销量已经连续8个月在小型SUV市场中领先,在4月份也取得了破万的销量成绩。

  从外观可以看到,长安CS35 PLUS走的是传统SUV的设计路线。方正的整体造型,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另外,长安CS35 PLUS配有LED前大灯,并带有转向辅助功能。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同样硬朗,贯穿式LED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阔,银色的后保险杠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的体量感。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撞色设计,搭配灵动的线条,使得车内极具质感和年轻风范。中控台搭载的10.25英寸触摸屏,内置了腾讯智联生态系统,界面非常酷炫,功能也十分丰富。此外,仪表盘尽管采用的是半液晶半机械式设计,中间的液晶显示屏面积却达到了7英寸。

  尺寸方面,长安CS3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和166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五门五座小型SUV。在空间表现上,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后排中央脚踏位置的隆起较少,长途驾驶对中间乘客算比较友好。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提供了1.4T和1.6L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为长安全新的蓝鲸发动机,集成了各种最新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61N·m,匹配5MT或6A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