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曝光 尺寸超大众途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4 09:3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其定位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车型较为相似,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初期上市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届时新车售价也将有望得到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或将借鉴国内特供车型Jeep大指挥官车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七孔式炭黑格栅设计,车身尺寸或将有所提升,并首次推出了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3.0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例,新车高度已超越大众途昂车型,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尺寸还将有望实现全面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