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8万买这款奔腾T99 配置足开着还舒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4 09:24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以17万左右的价格去买一款suv车型,空间和科技配置往往是他们会着重关注的点,同时希望开起来的感受也要出色。所以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一些品牌开始有针对性的推出相应车型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于近期内正式上市的奔腾t99运动版,其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新车搭配运动外观套件、内饰配备有水晶挡杆,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同时面对传祺gs8、比亚迪唐等对手车型时也有了更强的竞争力。那么在奔腾t99运动版的3款配置车型中,哪款更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作为入门版的豪华型在配置上拥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功能、真皮材质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液晶触屏、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led远近光源组、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基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