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两厢版 4S店开启预售 或7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4 09:1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在今年1月正式宣布将引入思域两厢版进行国产,并已进行了申报。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思域两厢版已经接受预订,订金后期可抵扣部分车款,但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信息。据悉,思域两厢版最快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动力上全系采用1.5t发动机,相比现款三厢版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颜值,无疑是思域两厢版的一大亮点,两厢车体 全新运动风格套件使该车与保持了高度一致。红色和黄色车型,在前格栅、头灯组周围均采用了同色设计,扁平车头和led大灯组配上引擎盖上还有细长条的小进气口,酷似一辆性能车,而申报的白色版本则在车头多处采用了黑化处理。

  尾部方面,两厢和三厢版本差异非常大,c柱之后掀背设计配上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干练。并且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中置双出排气和底部扰流板,进一步放大了其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国产思域两厢版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整个座舱将采用全黑色为主色调,并大量应用镀铬饰条等进行点缀。中控台将采用带有缝线的软性材料提升质感,而智能仪表盘、7英寸中控带液晶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真皮档把、运动座椅缝线和铝制打孔运动踏板等配置,预计也会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三厢版本的参数,新车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版226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本田思域生来自带“神车”光环,而两厢版本的到来,势必对高尔夫、福克斯两厢以及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带来极大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