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航海家/雷克萨斯RX/捷豹F-PACE怎么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4 09:00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动力操控

  小结:林肯航海家搭载了三车唯一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23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性能远超其余两车,还配备了连续可调阻尼悬挂、适时四驱以及三车之中最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操控流畅而富有激情,安全性也更出色。雷克萨斯rx和捷豹f-pace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动力输出不及林肯航海家,但动力足够充沛,配备四驱系统,通过性也很出色,驾乘乐趣还是有的。

  全文总结:作为老牌美式豪华汽车品牌,林肯航海家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独具一格,不仅风格硬派,各种高级装备全副武装也提升了豪华格调,诸如22向电动可调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deepsoft高级皮质面料,锐威高级音响等都展现了出众的奢华品质。动力方面,航海家在三车中一枝独秀,不仅提供了同级罕见的v6发动机,动力输出也远超其余两车,操控性能出众,在相近的价格基础上,航海家的综合产品力更强,领先雷克萨斯rx和捷豹f-pace。此外,近期林肯航海家还推出了双重加“免”等众多的购车优惠,免购置税的同时加免贷款利息,优惠力度很大,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