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航海家/雷克萨斯RX/捷豹F-PACE怎么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4 09:00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提及“进口”二字,人们脑海中普遍联想到高级、豪华、优质等标签,这个根深蒂固的认知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更加明显,以至于部分高端的豪华汽车品牌,都是将旗下的明星产品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以保证其品质的“原滋原味”。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本期对比导购编辑就来盘点下三款调性鲜明的进口中型豪华suv——林肯航海家、雷克萨斯rx和捷豹f-pace。同为豪华品牌的明星车型,它们之间能否来一番比拼考核,看看谁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外形设计

  小结:虽然同为豪华品牌,但三款车展现出了不同外形特征和格调,航海家威严大气,风格硬朗,具有典型的美式豪华气质。雷克萨斯rx的外形流畅动感,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进气格栅,锐利逼人,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虽然品牌和车型也很高端,但调性更趋运动,豪华感不足。捷豹作为老牌英式豪华品牌,f-pace的外形优雅时尚,颇具绅士格调,但外形上所体现的运动感更盛,豪华感并不出众。此外,三款车都配备了自动前大灯、感应雨刷、隐私玻璃等,林肯航海家独有迎宾感应系统,更显奢华格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