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发布全新宋官图 或为宋PLUS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4 08:45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宋车型的官图,官方将其称为“比亚迪全新suv”,参考此前的消息,新车或为比亚迪宋plus。(下文暂称宋plus)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此前我们报道了比亚迪宋plus ev车型的消息,参考本次发布的图片,该车大概率为宋plus的燃油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宋pro车型有较大区别。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并用大量镀铬条进行装饰。

  侧面来看,宋plus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现款宋pro车型相比更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腰线,层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数据均领先宋pro车型。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更加扁平,并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下包围的造型更加复杂,凸显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