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铂领型 江铃福特领界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4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在商客领域,江铃福特的口碑一直不错,全顺便是旗下最重要的“明星”车型,在国内应用度极高。而定位硬派SUV的撼路者的推出,则为江铃福特进军乘用车市场开辟了道路。不过,真正带动江铃福特在乘用车领域崛起的当属2019年推出的紧凑型SUV领界。时隔一年,领界迎来了年度小改款,与时代发展同步,补强了科技智能配置,产品竞争力也因此得到了提升,今天本期《购车指南》将对领界S进行详解,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5月20日,江铃福特紧凑型SUV领界S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0.98-16.48万元。作为老款领界的年度改款车型,领界S新增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一款车型搭载1.5T+48V的轻混系统。根据厂家优惠增长,自上市当天起,截至5月31日,凡下单福特领界S的用户,可享受七重礼遇:包含终身免费保养服务、365天无日供、2000元置换补贴、下订至交车时间50元/天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领界S车模、医护人员365天0日供0利率购车专享政策。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领界S延续着家族设计思路。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前脸配备全黑多边形格栅。L型LED日行灯位于保险杠两侧,与黑色雾灯区域搭配,视觉效果前卫、运动。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笔直的腰线倾斜向上,并且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尺寸方面,领界S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领界S尾部造型较硬朗,硕大的黑色包围配银色护板,双边单出排气嵌入其中。

  根据配置,领界S全系有三种不同规格和样式的轮圈,两款精领型车型配备采用双五辐设计的16英寸轮圈,推荐的铂领型车型配备的17英寸轮圈,规格为235/55 R17。尊领型和尊领型PLUS两款车型配备最大的18英寸轮圈,采用双色多辐设计,视觉效果更出众。

  车身颜色方面,领界S全系共有七种不同颜色的车漆,分别是珠光白、皓月白、绯砂红、黛青蓝、盐湖灰、熔岩棕和银沙黑。其中,领界S两款精领型车型仅提供珠光白、皓月白、盐湖灰、熔岩棕和银沙黑,这五种基础车漆颜色。很显然,绯砂红和黛青蓝是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

  内饰方面,领界S中控台造型平直,表面采用软性材料包裹,且由木纹装饰作为点缀,呈现比较不错的质感。中控配备8/10.1英寸液晶屏,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支持97%准确率的语音识别功能,车载微信支持语音、车载应用小程序、好友位置共享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CN95空气滤芯。

  动力方面,领界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Ps/4500-5200rpm,最大输出扭矩225N·m/1500-4000rpm,传统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顶配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1.5T发动机参数不变,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