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40km/后驱布局 宝马iX3无伪装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3 09:39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宝马iX3无伪装实车图片。从实拍图看,新车在设计上与此前曝光的官图基本一致,整体轮廓与宝马X3高度相似。根据官方规划,宝马iX3将于2020年率先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实现量产,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

  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发现,宝马iX3整体造型和燃油版X3基本保持一致,但通过包括极具辨识度的蓝色设计元素、采用蓝色阴影衬托的双肾格栅等外观套件,还是让这款全新车型有着很强辨识度。

  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宝马X3“如出一辙”,由于电动车的身份,宝马iX3取消了排气系统,并在后包围底部增加了蓝色装饰元素,彰显出鲜明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iX3将配备宝马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在后桥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驱动电动机。续航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容量为74kWh的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