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尔夫GTI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外观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3 09:3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gti是高尔夫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性能车型,其定位与梅甘娜rs、本田思域si等车型较为相似,早期于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于2015年11月在华国产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到到店实拍图,其基础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gti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国产开售。

  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现款为162kw),峰值扭矩为370n.m(现款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下方格栅在尺寸升级的同时,还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尾部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对灯组开启方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进行升级优化,其豪华程度以及性价比丝毫不逊奥迪s3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