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一代NX曝光 搭2.4T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3 08:56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NX渲染图。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车身轴距将增加30mm。外观方面,新车纺锤体式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呈现放射状,很有立体感很精致。两侧分体式灯组融为了一体,标志性的“7”字形灯带被保留了下来。车侧由B柱位置往后线条开始向下发展,营造出了类似轿跑SUV的既视感。车尾造型更为方正,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两驱版综合输出最大功率为160kW,E-Four电控四驱系统的版本则可达到163kW,相比较国内在售的同级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占据一定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N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