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进阶 别克君威G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顶配车型君威GS是款非常个性的车,不仅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还采用了brembo卡钳,同时,内饰用料和细节之处更加彰显身份不同,这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二选择。前不久,君威GS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不仅更加帅气,配置也进行一定升级,更为重要的是,动力上换装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今天我们便来具体分析下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所在。

  售价:减少一款车型 顶配售价下调

  4月30日,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2款车型,较2019款减少1款车型,售价为21.88-24.98万元,其中低配车型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顶配车型则下调1万元。

  外观:运动套件有所调整

  此次上市的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运动套件、配置以及动力上进行调整,内饰整体布局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外观通过一些细节上的改动,整体看上去较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具体到细节方面,新款别克君威GS头灯整体造型发生了变化,下方折角更加犀利。老款虽然头灯同样为矩阵式LED大灯,但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配备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能够根据夜间的光线和行驶状态实时做出调整,较老款车型拥有着更为安全的夜间驾驶体验。

  此外,前格栅换装了全新立体飞翼式造型,内部装饰件单体造型面积更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内部造型也由菱形改为锁链造型。下方前包围也进行了重塑,开口更大,给人一种凶狠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可以说各有取舍,新车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和转向头灯,不过增加了日常较为实用的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和自动折叠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