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E-Life将于8月上市 综合续航425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2 13:0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长安逸动E-Life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新车基于现款长安逸动 PLUS打造,并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升级,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xtdm14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动力电池为容量为52.7千瓦时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逸动PLUS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用菱形格元素进行点缀,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电子手刹、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预计还将搭载长安与腾讯合资研发的梧桐车联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腰线设计。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门还带有“eado e-life”标识,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下包围底部则采用黑色护板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E-Life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内部采用蓝色和黑色双色设计,门板、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装饰。同时,中控屏处配有一块大尺寸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则采用三辐式平底式多功能设计。此外,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normal、eco和spor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