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也能彰显个性 年轻人喜爱的潮酷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2 09:14编辑:赵月

  试问如今自主车型有没有超越合资,答案当然是没有的,对于整车制造水平而言,自主品牌仍然需要更多时间和市场的肯定。但实际在某些方面,其实自主车型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比如配置的丰富度,更亲民的售价,车机系统的智能化,以及设计的前瞻性等。而今天我们要强调的就是自主车型的设计,在10万级的这个价位里,这些自主品牌的SUV真的要比合资车型炫酷多了,年轻人想要彰显个性一定不容错过。

  吉利ICON

  指导价:11.58-12.88万元

  作为吉利的次世代产品,ICON一经发布就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于吉利的印象。它属于旗下BMA平台的第二款产品,外观内饰极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风格非常前卫,或者说整个外观和内饰都是充满科幻色彩的。

  首先ICON 属于那种方头方脑的造型,一开始会给人一种很硬派的感觉,但细看每一个细节其实都非常精致。前脸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很独特,特别是横向细条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未来感。侧面方方正正,线条看上去非常利索。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尾灯和后包围都与车头相呼应。

  吉利的内饰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对于这款次世代的ICON更是如此。整套内饰和外观一样,采用了许多平直痛快的直线,其次配色也很特别,并赋予金属点缀,整体给人一种极强的新鲜感。仪表和中控的两块大屏造型统一,而且UI设计精美,显示效果细腻。

  吉利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和1615mm,轴距为2640mm,尺寸相对紧凑。至于乘坐空间表现,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都没有问题,但后排头部空间相对一般,但好在全系配备全景天幕,后排不会感到压抑。

  目前吉利ICON全系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55N.m,与之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48V微混动系统,在起步阶段动力会更顺畅一点。而ICON的整体驾驶风格是比较轻快的,而且车内视野也不错,非常适宜日常代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