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动力加持 换代奔驰SL假想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2 09:13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autoexpress报道,换代奔驰sl假想图曝光。新车将沿用2 2座椅布局和敞篷车形式,将和奔驰amg gt共享平台,全部车型得到amg加持。预计,新车将在18个月内亮相。

图片源自autoexpress

  根据奔驰方面的数据显示,2019年品牌跑车销量28400辆,较2018年增长48%。其中,amg gt车型占比更高,奔驰slc和奔驰sl下滑明显。

图片源自autoexpress

  因此,奔驰计划将换代sl车型进行amg动力加持。基础款车型或命名sl 43,旗舰动力车型或命名sl 73 e 4matic ,综合功率或超800马力,全部六款车型将提供传统燃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图片源自autoexpress

  转头阿斯顿·马丁的前amg老大tobias moers曾表示,奔驰sl是非常重要的项目,它将与下一代amg gt车型共享平台。与amg gt强调性能和操控不同,奔驰sl仍将采用敞篷形式,大型gt的理念将得到保留。

图片源自autoexpres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