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F-150猛禽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3.5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2 09:07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f-150猛禽的渲染图,新车将会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未来上市后,它将会成为北美地区高性能皮卡的标杆级产品之一。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福特f-150皮卡将会在6月25日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未来福特f-150猛禽的外观可能会与常规版车型有较大的不同,所以能看到渲染图中更具辨识度的黑色进气格栅和造型更加锐利的大灯灯组,以及车身更加粗犷的设计,在量产车没有发布之前,渲染图只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此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下一代福特f-150猛禽将采用全液晶仪表、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功能触摸式方向盘等配置。除猛禽之外,福特其余f系列皮卡也将搭载上述配置,但根据消息,全新的内饰设计仍处在设计阶段,具体能否实际落地目前仍然未知。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披露下一代福特猛禽的动力信息。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新车预计将采用基于3.5t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开发的混动系统。目前搭载在售车型上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380ps,最大扭矩672nm。未来电机加入后,新车的动力参数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图片来源:carscoo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