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的就是高端享受 别克GL8 ES 陆尊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2 09:05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有这样一款mpv,在国内市场已经“征战”了20余年,因其特殊的定位,始终占据着中高端mpv的头把交椅,这款mpv就是上汽通用别克gl8。就在5月初,全新一代gl8全系焕新上市,共推出了三个系列车型,分别为avenir艾维亚、es 陆尊以及陆上公务舱。这次我们就来盘一盘针对商务高端人士所设计的gl8 es 陆尊,到底应该选哪一款?

  全新一代gl8 es 陆尊一共推出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智能互联方面的配置基本一样。各车型的差异,主要在便捷配置、车内舒适配置以及豪华配置上有所不同。

  上图中只列出部分标准配置,但是不难看出,全新一代gl8 es 陆尊针对用车体验方面下了一些功夫,将基础配置进一步完善。而且,智能互联方面,全新一代gl8 es 陆尊的四款车型之前没有任何差异,证明它会在其它方面体现其价值。

  全新一代gl8 es陆尊653t 尊享型与653t 舒适型相比,可以看到有不小的提升。说653t 舒适型是基础入门版车型,的确实至名归,其配置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比如座椅仍是绒布材料、采用的是定速巡航、仿皮的方向盘等,似乎没法和商务高端人士联系上。比这款车型贵4万元的653t 尊享型,便采用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等,同时还增加了老板键、氛围灯、翻折小桌板等配置,提供给车内人员一个良好的驾乘体验。

  653t 豪华型与653t 尊享型相比,主要对车内后排空间做了一些提升。比如采用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全包覆式第二排贵宾座椅、后排天窗遮阳帘、电动腿托调节等,不仅提升了座椅的舒适度,同时还可以将舒适度提升至享受的级别。

  最后,就是653t 旗舰型和653t 豪华型之间的对比,其实不难看出,653t 旗舰型虽然是全新一代gl8 es 陆尊的旗舰车型,其实增加的配置没有比653t 豪华型多到离谱,其主要差别在于那一套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以及一些提升车内外质感的配件,这套音响系统可以让驾乘者体验到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

  结语:这次gl8换代,推出了三个车系,并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给出了差异化的价格区间。全新一代gl8 es 陆尊所针对的正是高端商务人士,而这类人群可能对用车有更高要求,或者并不开车只享受后排座椅。这次推荐车型,仅是结合配置数据,选出一个最具性价比的车型,而对于各位“老板”到底想要哪一款车型,还是要各位亲自去体验一下,选出那个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