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油耗曝光 最低仅5.6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2 08:35作者:奚筱林编辑:赵月

  东风悦达起亚在4月20日开启了全新一代k5的预售工作,共公布了该车的中文名称——凯酷。按照规划,凯酷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凯酷的燃油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6升。

  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些许变化,主要集中在下进气格栅和雾灯的造型设计。根据动力的不同,新车的进气格栅预计将提供两种不同的中网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车长和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和、50mm。而与现款k5国产车型相比,凯酷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95mm。

  动力方面,凯酷搭载1.5t、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76.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