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凌派混动版最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13:0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凌派混动版将于6月10日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内部采用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并换装全新sbw按键式电子换挡。与此同时,新车将提供3种打孔皮质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象牙白、棕色、黑色。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做了改动。比如,新车采用了大嘴式前格栅,并换装全新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新车还加入hybrid专属标识,并配有17英寸轮圈,提升了该车辨识度。除此之外,凌派混动版还将提供星曜红(金属漆)、极光蓝(珠光漆)、冰河银(金属漆)、塔夫绸白、奥夫特黑、摩卡金(金属漆)6种外观配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采用honda专属“c”型led组合尾灯设计,搭配中央多边形牌照区域造型,使新车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