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菱新标MPV谍照曝光 三季度上市 预计6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1 09:33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五菱银标首款车型路试谍照,从车身轮廓来看,这款全新mpv疑似为2019款宝骏360换标而来。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6座mpv,将于7月份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最早在9月份上市。参考宝骏360售6.68万元起的价格来看,预计五菱银标6座mpv起售价也在6万元区间内。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mpv车型仅2019款宝骏360提供6座,该车车身尺寸分别是4615×1735×1640/1660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77kw,最大扭矩为143/135nm,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3l。五菱全新银标车身尺寸及动力均有望与宝骏360相同。

  五菱将采用双标并存的方式推出不同产品,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用户需求。需要指出的是,五菱中国红标识是五菱品牌品质可靠的经典形象,代表五菱自强不息的奋斗者精神;全球银标识则是五菱深耕全球市场多年的厚积薄发,是达到全球标准的中国制造参与全球竞争新的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