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4千元 推荐四款宜商宜家的七人座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1 09:29编辑:赵月

  宜商宜家不仅是中型轿车的专利,其实中高端MPV可以更完美的满足商务接待和家庭用车的需求,尤其是多口之家,一款高品质的MPV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例如奥德赛、GL8、艾力绅都是国内中高端MPV的元老级车型,而近日上汽大众也推出了全新中大型MPV威然,以上四款车型都是宜商宜家的七人座驾,值得推荐。

  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元

  优惠幅度:4千元

  奥德赛向来都是家用MPV的佼佼者,深受家庭用户的青睐,尤其是推出2019款锐·混动版本之后,凭借更耐看的造型设计、更好的舒适性表现、更低的油耗水平,赢得了不少家庭用户抛来橄榄枝,目前新车全系优惠4千元,置换补贴高达6千元,支持24期免息分期,分期手续费3千元。

  目前奥德赛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只有锐·混动版本,其外观设计应用了最新的日规Absolute运动版前脸风格,加入了更多、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车身腰线与窗线重合,从前大灯组延伸至车尾,展示了“子弹头”MPV应有的年轻、时尚风格。

  内饰方面,奥德赛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部分层次感不错,并且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车厢质感可圈可点。配置部分则集中在8英寸中控屏上,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电话、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47mm、1820mm和1702mm,轴距为2900mm,2+2+3式7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头等舱真皮座椅是全车最大的卖点,支持前后、左右调节,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都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奥德赛提供2.4L燃油和2.0L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可选,不过只有后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15马力,燃油经济性表现可圈可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