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小型SUV将于7月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1 09:29作者:陈亮 编辑:王厅

  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周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内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小型suv-哪吒n03将于7月份成都车展发布,新车融合了哪吒汽车最新科技与技术。随后,在今年9月份北京车展上,哪吒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预计该车为此前发布的eureka 02,需要指出的是,该车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

  哪吒n03

  哪吒n03概念车实际上早在2018广州车展就已正式发布,该车与大多数纯电动车所采用的封闭式格栅有所不同,而是选择大嘴式前脸,造型比较夸张但辨识度较高。内饰部分,n03概念车内置多块显示屏(如上图),出驾驶员仪表屏幕外,右侧贯穿屏幕达到25英寸,中控台则采用8英寸触摸屏嵌入式设计,增强科技感,有不少网友调侃:拉开车门那一下简直惊呆了,到处都是屏幕。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自动泊车、全车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

  哪吒n03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200×1800×15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为200-250kw,最大扭矩为525-615n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500km,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n03实车预计数据预计在此基础上有一定调整,不过整体来看,n03将成为哪吒汽车2.0发展阶段的重磅车型。

  eureka 02

  哪吒汽车此前规划研发hpa和hpc两大正向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覆盖a0—a 级细分市场。根据规划,哪吒汽车今年将推出代号为epx-1的全新车型,该车基于eureka 02概念车打造,并且诞生于hpa平台。新车应用全新技术电池,为动力输出以及续航等提供保障,据了解,新车续航里程将突破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