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装进口 背景不简单 有一种低调豪横叫途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1 09:19作者:朱光宇 编辑:王厅

  提起大众途锐,可能有很多朋友知道它是进口大众品牌下的旗舰suv,它与曾经名噪一时的辉腾一样低调且自带豪华光环。现如今的进口大众全新途锐来自于大众集团mlb高端平台构架,而来自相同平台的车型还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甚至兰博基尼urus等,而作为同样出自大众mlb evo高端平台的途锐,可以让您花更少的价钱换来顶尖硬件配置、技术水准、机械素质以及驾乘体验等,是不是听上去十分心动呢?

  途锐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我认为算是十分成功的,凶狠、精致、一体化高这是我对新途锐的第一眼印象,对于旗舰型suv该有的气势和姿态它一样都不缺,带有12种动态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也使其精气神十足。

  内饰是驾驶员与乘客在日常与车辆“沟通”的主要桥梁,同时也更能够彰显车主的不凡品味,途锐的设计师同样深谙此道,途锐数字化座舱的设计代表了大众设计师们的最高水平,双屏互动,其中15.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幕十分惹眼。配置方面包括丹拿音响、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hud等这些在途锐高配车型上皆为标配,极具性价比。反观同级的豪华品牌车型,则需要花费不少的选装费用。

  而在驾驶层面上,途锐搭载了2.0t/3.0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搭载2.0t动力的途锐,虽然对比3.0t少了一些底气,但也降低了入门门槛,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能负担得起,虽然价格更便宜但配置却丝毫不减,4mition四驱系统、空气悬架、全轮转向系统等高端黑科技一个都不少。这对于用户来说,一款调性低调但内涵丝毫不差的旗舰suv是非常适合内敛而有品位的高净值人群的。

  这样一款低调有内涵的车型,整体价格体系更诱人,在经销商层面有直降9万以及首付低至7万,贷款利率低至0.99%的诱人销售政策。在当下,非常值得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