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奥迪e-tron最新消息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此前,工信部已经公布了国产奥迪e-tron的申报信息,近日,国内媒体又获取到该车的最新消息。据悉,国产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相比进口车型或将进行小幅下调,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封闭式中网配合大面积的金属装饰,彰显出不俗的质感。LED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前包围设计较为运动。新车侧面与尾部与进口车型相差不大,尾部依旧采用科技感极强的贯穿式尾灯,右侧加入了“一汽奥迪”的标识,并采用了“50 quattro”的字样。

  动力方面,由于国产奥迪e-tron的尾部标识从进口车型的“55 quattro”调整为“50 quattro”,因此猜测其动力配置或将有所降低,并将影响到续航里程。参考进口车型4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国产奥迪e-tron续航里程或将小幅下调,同时售价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