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4系预告图曝光 大嘴格栅更吸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1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跑车,该款车型于2014年5月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与奥迪a5、奔驰c级coupe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与品牌旗下宝马3系车型相比,其整体设计也更为年轻运动化,符合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明日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同步引入至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基础款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m440i xdrive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匹配48伏轻混系统。而更高级别的宝马m4 gran coupe车型也将匹配高功率的3.0t引擎。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i4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超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将提供双门版以及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还配备了宝马旗下全新激光大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