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威官图发布 国内或命名昂科威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1 09:02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发布了海外版全新昂科威(envision)的官图信息。新车在设计上融入了全新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据此前消息,新车在国内或将命名为昂科威s,其定位或与现款昂科威有所差异。

  从设计风格来看,全新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采用不规则修长造型,内部带有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包围两侧还带有导风槽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分段式led尾灯单元,配合简洁的后包围造型,让整车尾部看上去同样十分动感。

  尺寸方面,此前国内的申报图信息显示,别克这款全新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达到2779mm。与现款昂科威相比,新车的轴距尺寸有明显增加。

此前曝光的别克全新suv国内申报图

  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0英寸液晶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制动、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辅助、全景影像以及hud平视显示器等配置。

  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与昂科旗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适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前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升/百公里,四驱车型为7.6升/百公里。该车将会在上汽通用东岳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年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