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采用全新格栅 下一代宝马X5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X5的效果图。新车或将采用宝马最新格栅设计风格,其面积进一步加大。

下一代宝马X5效果图

配图为2019款宝马X5

  这一代的宝马X5于2018年底上市,不过已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下一代X5的效果图。从照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布局,与现款宝马车型差异非常明显。

全新宝马4系谍照

  从全年开始,关于全新宝马4系的消息就已频频被爆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整体视觉非常夸张。据悉,该格栅将率先搭载在新款宝马M3和新款宝马M4以及常规的4系Coupe车型上,而下一代宝马X5也有望采用类似的格栅设计。

宝马X7

  此外,从早期推出的宝马X7以及刚发布的中期改款宝马5系官图来看,新车两侧的头灯都变的十分狭长,预计下一代宝马X5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