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安全/科技取胜 奔腾T77 PRO配置对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01 08:58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买车看配置一直是大家在进行购车时候最关注的一点,往往会因为配置的高低进行取舍。而很多配置在买车时候感觉鸡肋,但后期想用的时候却没有,这时候会觉得自己当时是错误的决定。所以为了不让大家产生后悔的心情,这次我们将奔腾t77 pro与传祺gs4、荣威rx5配置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此次对比,我们选择了2020款 奔腾t77 pro 280tid双离合 尊贵型(售价13.88万元)、传祺gs4 2020款270t手自一体 智联科技版(售价13.18万元)及荣威rx5 2020款20t双离合 两驱ali智联网超越智臻版(售价13.88万元)进行对比。三台车售价较为接近,且车型均为顶配或次顶配。

  通过易车app上的车型库进行对比,我们将相同的配置进行隐藏吗,可以看出三车的外观配置差异如下:

  首先三台车都配备了led前大灯及led日行灯,同时三车还都支持大灯自动开闭,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奔腾t77 pro还配备了自动远近光灯,在夜间行车会更加安全方便。

  同时奔腾t77 pro和传祺gs4还配备了感应雨刷,这些都能让日常出行更加方便。但在后备箱方面,rx5配备了电动尾门,还是比较不错的。其他方面,虽然三台车都支持远程解锁/通风,但奔腾t77 pro和传祺gs4还支持远程启动,更加智能。

  总结:三台车在外部配置方面基本上不分上下,但综合来看,奔腾t77 pro的外部配置更加贴合日常用车场景,对出行帮助更大。

  内部配置方面,三台车基本上没有太大差距,但奔腾t77 pro及传祺gs4搭载了空气净化功能,像cn95空滤是当下比较重要的一项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和荣威rx5享受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对于副驾驶的照顾上还是比较充足的。但奔腾t77 pro和传祺gs4主驾驶只享受三向调节,相对rx5来说较少。

  总结:奔腾t77 pro和传祺gs4在对于前排及副驾驶的照顾上做的还是比较充分的,同样从图中可以看出奔腾t77 pro和传祺gs4内饰颜色采用了双色混搭,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具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