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别克昂科威官图发布 预计年底国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20-05-31 09:47作者:孙旭东编辑:张宇

  日前,别克发布了全新昂科威使用易车APP随时随地了解汽车信息(Envision)的官图。新车将在2021年投放美国市场,此前国内别克曝光了此车的申报图,国内或命名Envision S,预计年底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昂科威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飞翼式的前格栅和两侧为狭长的大灯都与别克家族中的轿车风格非常接近,前包围两侧有菱形开口,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比现款昂科威增加29mm,达到277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内申报信息现实,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

  新车在主被动安全和娱乐系统方面也都有提升。标配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带车道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后停车辅助、前方碰撞警报等功能。还可选装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抬头显示器、全景影像、前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别克表示新车还将搭载10英寸触摸屏,同时还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