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领克个性之争 奔驰宝马跨级别PK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9 09:23编辑:赵月

  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向上的趋势很明显,得益于CMA平台丰富的拓展性,领克家族能够大量快速上市新车,而且每款车型都提供了PHEV插混版,能有效降低家族整体油耗水准。哈弗众多城市型SUV持续热销,但厂家居安思危开始向硬派方向拓展,虽然受众相对小众但用户粘性很强,有利于口碑传播。北京奔驰E级插混版和宝马2系Grand Coupe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北京现代全新MPV即将到来和本田奥德赛进行面对面PK,来看看点多多的国内新车谍照。

  哈弗全新SUV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硬朗化设计语言、内部一抹橙色提升活跃气氛

  腾讯点评:全新哈弗SUV采用和与现有以城市属性为主的哈弗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主打硬朗化设计或许能拓展出更细化用户市场,毕竟国内消费者对SUV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线条平直的硬核造型或许会迎来一波热销。

  哈弗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新车是一款全新车型,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设计,呈现出独特的硬朗气场。

  内饰部分,通过谍照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全新造型仪表盘,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和新空调出风口造型,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菱形纹路皮质座椅等提升质感的配置。新车的手扶箱位置采用橙色作为点缀,提升了车厢内的年轻活跃气氛。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和现阶段哈弗车型不同的更方正的造型,车头部分采用圆润大灯组,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看上去很硬朗。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平直化车顶线条有更好的乘坐头部空间。车尾部分采用倒L造型,内部采用三段式灯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