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5万元 值得拥有的高性价合资家轿都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9 09:20编辑:赵月

  基于良好的口碑,主流合资家轿在国人心中普遍有着较高的地位,不少拿出10来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合资家轿,尤其是那些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高的车型备受欢迎,其中威朗、雷凌、朗逸以及轩逸等车型就是消费者购车备选清单中的常客,值得拥有。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5.29-18.29万元

  优惠:5万元

  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威朗的定位比英朗略高,定价也更高,5款细分车型售价在15.29-18.29万元之间,不过考虑到销售终端全系都有5万元现金优惠,再加上置换补贴还可以额外享受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性价比不可谓不高。此外,首付50%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供车,分期手续费为4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威朗应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大灯组设计手法,保险杠部分还有“八”字镀铬装饰,再加上筋骨凸起的引擎盖,营造了不俗的视觉效果。车侧部分,威朗采用了两段式车身腰线设计,车尾部分则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动感十足。

  相比外观,威朗的内饰设计则显得内敛不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环抱式中控台+T型中控布局显得中规中矩,而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屏则是加分项,支持车联网、安吉星、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电话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23mm、1802mm和1466mm,轴距为2700mm,典型的紧凑型家轿定位,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中间有一定的凸起,而且后排中间没有设置头枕,显然更适合四人乘坐。

  动力方面,威朗提供1.0T和1.3T两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4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注重低扭表现,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