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快于2021年上市 日产Z系列跑车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9 09: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雷诺日产三菱集团、日产公司发布了集团和公司未来战略以及规划,从发布的视频短片中可以发现,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首次曝光。此外,包括Z系列跑车在内,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而日产Z系列跑车最快于2021年上市。

日产未来新车计划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

  日产370Z车型最早于2009年投产,动力上搭载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便是轰动一时的VQ37发动机。可随着时代变迁,这台大排量车型被迫停产。

  随着视频的曝光,全新Z系列跑车也即将揭开面纱,从视频中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双门轿跑造型。同时,据知情人透露,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日产经典240Z,新车前脸将提供圆形LED照明灯,侧窗后方则会标有“Z”标识,以表身份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英菲尼迪Q50/Q60的3.0升V6发动机,变速箱或匹配6挡手动或9挡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另外,新车有可能推出Nismo特别版车型,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5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