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好才是真运动 威朗与朗逸Plus底盘揭秘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9 09:06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追求个性化标签是年轻购车人群的行动准则,哪怕是选购入门家轿,他们同样拒绝油腻,在满足了他们综合需求的同时,用车乐趣同样不能逊色。卓越的驾趣体验除了有一台卓越性能的发动机外,同样离不开一个精益调教的底盘系统。目前市面有什么家轿可以既满足实用又能兼顾操控乐趣?这类车一般是运动型家轿,其中威朗gs是少有的既专注于性能操控,又能很好地满足家用高级感的一款车,而且它能够做到动力拔尖还有优异操控性,行驶质感和实用性兼顾均衡性非常好。那威朗gs的底盘有什么特殊之处吗?我们找来销量高且主打实用的家轿代表朗逸plus。对比一下它们的底盘有什么不一样。

  现在的消费者购车需求都大不相同,有的人买车只要空间大、配置丰富就可以了。有的人喜欢性能车,但是碍于家庭不得不买一个居家点的车,那它就适合买有运动特点的车。同样是家轿,运动型家轿的和居家型家轿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比如今天的主角威朗gs和朗逸plus。(下文简称为“朗逸”)。

  接下来我们会将两台车放在举升机上,细致的观察一下,两种不同的风格的家轿在底盘设计和调校上有什么不一样。

   一、 底盘全景

  两款车的悬架型式是一样的,都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悬架。对于这个级别的家轿来说这是正常操作,前部采用前独立悬架后部使用非独立悬架的设计。不过同样的悬架,威朗gs还有不少特殊的设计。后面再进一步细聊有什么不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