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9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5 Sportback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采用轿跑式造型设计,并对细节进行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前灯组换装了全新样式,LED日间行车灯将采用奥迪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辨识度。同时,六边形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内部配备了矩阵式中网,从而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效果。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与同品牌Q3 Sportback和Q8车型相似的掀背式造型,进一步强化了时尚感,而排气布局则或与现款Q5一样为隐藏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 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根据现款奥迪Q5车型推测,奥迪Q5 Sportback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更高性能的奥迪 RSQ5 Sportback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