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途K20谍照曝光 采用两门掀背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9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前途K20的谍照,新车采用掀背式设计,定位纯电动轿跑车型。按计划,新车有望于近期亮相,而最终量产上市可能还要等到2021年。

  外观方面,由于被拍摄车伪装较厚,因此无法看到更多具体的设计细节。根据轮廓看,新车与2019年发布的K20原型车整体差距不大,但前后包围的造型以及大灯组位置,还是存在着明显区别。布局方面,K20采用了两门掀背式设计,车身短小动感,运动范儿十足。据悉,前途K20或将使用全铝车身框架,在保证强度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重量。

  动力方面,前途K20将采用纯电力驱动,官方宣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设计最高时速190km/h。具体配置方面,驱动电机参数以及动力电池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