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宝马2系Gran Coupe国内谍照 将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8 13: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国内路试谍照,怀疑是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根据谍照图片显示,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立体,车身线条流畅。据了解,新款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预计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前格栅采用“双肾”设计,搭配两侧的“天使眼”,非常时尚、大气。根据以前的报道,新车也将提供无框门。宝马2系Gran  Coupe入门级车型提供16英寸轮辋,豪华系列和运动系列都配有17英寸轮辋,18英寸/19英寸轮辋可选。从谍照来看,这款车配备的应该是17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度为4526mm/1800mm/1420mm,轴距为2670mm。

  尾部方面,新车有一个紧凑的尾部设计,并换装了宝马最新的L型尾灯组。尾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细节采用镀铬装饰,极具运动感。宝马的2系Gran  Coupe内部预计将配备iD7操作系统,并采用了双显设计,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天窗选项。

  据了解,新车将为欧洲市场提供柴油车型,为美国和中国市场提供汽油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将在中国推出2.0T和1.5T动力的车型,228i型发动机配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218i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M235i  xDrive配备了一台大功率2.0T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