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优雅的跨界旅行车 新款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5-28 09:26作者:樊天灏编辑:王立银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6系GT车型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些许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6系GT车型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十分精致。而大灯组也与新款宝马5系一样换装全新的样式,LED日间行车灯也改为L型,并且前包围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调整,造型更加凶悍。

  车尾方面,动感流畅的溜背式车身造型依旧得以保留,后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内部结构,更有层次感。此外,新车的后包围样式也变得更加运动,并匹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12.3英寸组合仪表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7操作系统,新增语音助手功能,并还将支持远程软件升级。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还可根据导航主动变更车道,周围区域并加入3D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两款车型将均加入48V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