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领克06无伪装实车图曝光 造型紧凑设计时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8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领克05刚刚上市不久,有关领克06的消息又接踵而至。继此前新车申报信息公布后,近日,国内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领克06的无伪装实车照片。从照片来看,新车作为领克家族的入门紧凑型SUV,有着相对短小精干的车身尺寸,同时外观设计相当时尚。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领克06的前脸部分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日行灯和转向灯位于引擎上方,主题照明大灯则设计在进气格栅两侧。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装饰,搭配突出的黑色前唇以及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显得相当运动。

  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由于尺寸不大,侧面造型看上去较为紧凑。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在C柱和D柱连接处还加入了特殊的装饰,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感。尾部造型较为敦实,双色矩阵式风格的尾灯显得十分个性,后保险杠两侧的黑色导流槽与车头相呼应。

  领克06的内饰同样采用了个性化的设计,不规则布局的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按键则集中在中控地台两侧,便于驾驶员操控。配置方面,从照片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电子手刹等。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领克06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