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新款威驰/威驰FS 1.5L车型油耗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8 09:08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在4月正式申报了新款威驰/威驰fs,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均针对前脸设计进行调整,前格栅以及头灯组造型有所变化,视觉观感更加凶悍。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威驰fs仅申报了1.5l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降至4.9l,燃油经济性更佳。

  首先是新款威驰,该车手动挡车型油耗为5.1l/100km,与现款基本持平。而cvt版本油耗更低,下降至4.9l/100km。以北京目前的油价来计算,每公里油费仅0.27元左右,非常省油。而新款威驰fs整体略高,手动挡和cvt分别为5.2l/100km、5l/100km。

  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威驰fs所搭载的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1kw/82kw(手动/自动),峰值扭矩预计为138n·m。尺寸上,两款车型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小幅加长,不过仅为车身套件因素,不会对车内空间有所影响。

  威驰/威驰fs此前一直主打家用市场,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此次改款后,两款车型能面向更多年轻用户,继续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起亚焕驰等小型合资轿车进行竞争。并且新款威驰/威驰fs的油耗表现比上述竞品都要低,更加适合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用户。价格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作为参考,现款威驰1.5l售价为7.78-11.18万元,现款威驰fs 1.5l售价为7.58-10.7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